沒錯是在驚訝


但其實也不算驚訝,因為這會我又忍不住暴躁碎嘴了起來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去唸個文學類的系
而不是在這裡商業化的打滾


自己一個人做想做的事情不用social也太開心
但是我他媽偏偏念的就是很要social的企管系

我不想領導別人只想默默作好自己的事情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但是我他媽偏偏念的就是大家說要領導組織計畫控制的企管系

我應該要去念一些技術專精取代性低,又不用和很多人交談的系
或是那種還在念就已經知道未來確切出路的系
但是我他媽偏偏念的就是人家說什麼都唸但是什麼都不精
出來什麼都可以做但也代表你可能什麼工作都找不到的企管系
而且每年企管人還是大量產出哦

說來說去我到底在這裡打轉個屁啦



風格與品味的作業很不企管系
人客啊這不是廢話嗎,它是創設系的課啊
自從上次作業無心插柳柳橙汁之後
這次的作業也太困難,我連題目要什麼都一知半解
寫起來也太像在寫文學

必須出去找點靈感之後,再回來繼續想破頭
工程浩大但是我怎麼寫的這麼開心
完成後的這種虛脫感怎麼筋疲力盡地這麼讓人陶醉

和簡單的報告相比,怎麼覺得我比較喜歡為這個想破頭
可以集點來抵企管報告嗎





然後發現寒假之後我的心並沒有跟著學校一起開學
我想要回家,每週回家。
我不想呆坐在雲林啦

我不喜歡異地而居 不喜歡街上都是陌生人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我想要我凌亂的房間 想要迷了路也安心的台中 想要會自然彼此放在第一優先的朋友 想要你們



人生不是戰場,但是怎麼覺得這裡每天都在打仗
既然這不是戰場又為什麼人都要鍛鍊自己
不能就安安穩穩好好的過 不想些蠢念頭刁難自己困擾別人嗎








怎麼會
怎麼會呢





唉 這年頭連春天都不春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