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很難具體形容,身邊總會有這樣的大人。

當你要做某種決定的時候,他不會和你有交集,但是當你決定好一件事之後,就會跳出來,告訴你這樣不對那樣錯了,但是再仔細想想,卻發現這些事根本和他沒有關聯。

這就是一種,會讓人無言的狀況。



就是一種不知怎麼反應的狀況啊!!



不是我爹也不是我娘,更不是常常關心我的舅舅、舅媽。但是我很怕他出現,因為每次都不會有什麼好事。不,我想應該說,每次都會給我帶來沒有答案的難題。


上上次他出現,是問我大學想考哪裡,老實的回答北大或中正,然後我就被他丟回來的台大給活活壓死了。

上次他出現,是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為什麼不交? 啊那時就沒有遇到想要的人,啊不然咧?!  然後千方百計的鋪梗,想要引誘我產生興趣,要把同事的兒子介紹給我,說是和我同年啊,然後家境很好 如果結婚了會很不錯啊...blah blah blah。 然後咧? 不用說有沒有感覺的問題,我根本不認識人家也沒有想要認識對方啊!  而且我喜歡的明明是聰明有想法的人耶!誰在乎他家很有錢啊!!!  最大的重點根本是,我現在是看起來有想要結婚就對了? 這塊我根本還沒規劃進我的人生好嗎!!!!!



這次他又出現了,他又出現了。 還在想著又會給我帶來什麼難題,我在房間啊想說不下樓應該無所謂。

然後他就走上來了,他就走上來了啊!!!

就這樣走進來我房間耶!!!! 我是女生耶!!!就這樣走進來我房間啊

還好那時我正要準備出門去運動,不然是不是尷尬死我好了,好啊堵死我好啦!!


這次是問我,啊我大學考哪幾間了?我說我沒考啊。他又問我,啊你大學是考哪幾間了? 我說我就沒考啊!!我就沒考嘛!!然後就問我為什麼不唸大學,因為這樣多念一年啊!!生活費又很貴我幹麻虐待自己的人生,而且你自己也說你兒子研究所畢業貸款就五十幾萬啦,那我還多浪費那兩學期的貸款是要幹麻?你又沒要幫我付學費,當然是去念二技吧,是不是。

結果,我考不上台科大,也被轟炸了。其他學校也是很好的啊,你說是不是,但是為什麼你眼中只有普通大學,和讓你勉勉強強接受的台科大,然後其他的就都不是學校了嗎?


什麼叫做:你考不上台科大?太誇張了吧!一個第一名的考不上台科大?念中技可以考第一名的竟然連台科大都上不了?  

可以不要這樣說嘛?!中技不是只有銀保科好嗎?光是國貿科企管科資管科的強者,隨便就可以打死我們一票了耶!我只是銀保科的不然你想要我怎樣。而且我是每學期都拿第一名嗎?我也才拿過那麼幾次,我以前也是考過二十幾名啊,我一點都不厲害好嗎,而且你以為最後一個學期,學校是還有人在跟你念書嗎?大家都在準備升學考了啊誰跟你念書!!!這樣拿到第一名有什麼意義嗎?我連學費都不能減免耶!!!那是一張廢紙耶

我很弱我很弱我很弱這樣可以了嗎?可以不要再激我了嗎?



『哪有可能的啊!!這樣太誇張了吧!!第一名考不上台科大?都第一名了還考不上台科大??!!』


對啊我就是考不上啊
我超爛的啊我就是考不上啊
我管二排名有多不起眼你知道嗎?我連前五十名都進不去耶!!
你可以不要忘記還有北商的人嗎?可以不要忘記還有國貿科企管科嗎?
你可以不要忘記,我根本就很普通好嗎
可以不要這樣為難地底人嗎!!!!!!!


幹麻這樣激我!!!!我已經說自己普通了啊,你還這樣激我。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神奇了耶,考前一個月才開始唸書,兩星期經濟兩星期會計,然後竟然可以考成這樣,連隱形眼鏡都要掉出來了,何止是跌破眼鏡。這樣還要激我,說我考不上台科也太誇張,這不是叫我去死嗎?


這不是叫我去死嗎????!!!!


可以不要這樣激我嗎?
可以不要這樣激我嗎?
可以嗎??!!

都已經這麼沒自信了還要這樣激我
那難怪我沒自信啊,因為都給你說成這樣了啊
連志願都遲遲不敢開來填了啊!!!
都被你唸成這樣了我還有自信,那我不是太寡廉鮮恥了嗎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啊!!!!!





我一定是壞事做太多,才會每過一段時期就會被你搞的這麼生氣。
但是明明我爸媽都很支持我念二技啊!我爸還一直希望我留在台中念中技就好耶!然後你這樣說我是怎樣,你是想怎樣嘛!!



好啊都氣死我好啦

幸好我今天有去運動,運動會讓人心情好,但是我跑步的時候還是越想越生氣啊



氣死我好啦
都不要唸好啦!!




這樣生氣搞的我一點氣質都沒有啊!本來就沒有氣質了啊現在這是怎樣。







幸好明天我終於又要去上班了,這讓我很歡樂,不然我算一算,到現在我只上了兩星期的班而已耶,這樣我八月領錢根本領不到什麼錢耶!
明天又可以上班了,中和一下這很愚蠢的怒氣,我也太容易被激怒了吧!!誰叫你要說中我現在最在乎的事。


我真的是,繼昨天之後,今天這樣看起來更不聰明了啊!怎麼可以這樣的,不可以這樣的吧?




雖然說是中和


但是上班的愉悅和台科大的憤怒
這根本是兩件完全無關的事啊!!!!!!



可是我現在發現
在我很生氣的跑完步和打完這一大篇之後
我就不氣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不是顯得我還是像個白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