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之前打過那種文章,就是早睡早起有益身體健康;還有多爬山有益身體
健康,但是重點在於下山小心!!哈哈


  走路也有益健康,心理大過生理健康。


  我就說一切都反了嘛!不是說要來雲林過鄉下生活,每天種稻、逛田、在樹蔭
下看書、在田間小路奔跑,不時還要幫人牽個牛然後早睡早起之類的。結果來雲林
之後每天跟打仗一樣,晚睡早起,每天忙得不可開交,雖然這樣我還是硬要不時晃
一下田間小路、看看夕陽和風景,但是大部分來講這裡的生活作息還是很都市。

  反倒是回台中之後,因為沒電腦什麼也不能做,報告就通通都放下;打開電視
後,因為太久沒看電視也不知道看什麼,就只是隨意轉轉也不會著迷,所以,回台
中我早睡早起。
  
  因為沒機車所以就像沒有腳,開始搭公車去很多地方,還有靈活運用我的雙腳
。我說,不知怎麼地,最近回台中越來越愛走路,順便還可以很慢的看看這個在我
離開後,有些許變化的城市。



  這個假日回家我也去了太多地方,也走了太多路了吧,哈哈,我是原始人嗎。




  星期五中午一出火車站就先去調查一下工管和企管的事,然後讓我迷惑地又
開始在街上亂走,哈哈,沒有機車可以亂騎就換成亂走,山不轉路轉嘛!接著走
回火車站抄一下時刻表,然後走到台中圖書館借書,再走回家。路上還經過了孔
廟,我也太久沒進去了,所以又進去晃晃。整個從圖書館走回家走了快一小時是
怎樣,因為我都在看風景和逛孔廟嘛!哈哈但是真的很放鬆耶我說。



  星期六,這天也太屬於我自己了吧。



  科博館、無印良品、勤美誠品、大創、一中街、墊腳石、嘴笑鼻、Jasons超
市,用我喜歡的方式很悠閒的逛這些地方,我喜歡的地方,哈哈,就算買不起還
是硬要逛的地方。當然也是有搭了一下公車啦,但是有的地方還是走路,結果星
期六去科博館大家都有車可以騎是怎樣,你們也太好了吧,還好我不討厭走路喔
,哈哈哈哈。

  晚上又和八捲妹波去吃了下大呼過癮和麻糬,哈哈,我說,你們要約吃飯下次
可以不可以早點打電話,一定要這麼突然,在我剛到家鞋襪都脫了洗好腳了眼鏡也
拔了之後,才約我去吃晚餐嗎。也太煩了吧你們威。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出門了哈哈。


  
  現在真的覺得回台中就是放鬆和享受生活,雲林就是努力打拼,好啦我也會偶
而放鬆,哈哈哈哈拜託忽然放空我最會了耶!



  順道一提,今天晚上我就會有厚被子可以蓋了耶!如果老爸沒有忘記幫我帶來
的話啦,哈哈。




  好的,可愛的台中請好好期待咱們下次的見面,我已經慢慢可以用不同的感覺
去感受你了呢我說。


  然後台中人們,我也很期待和你們在斗六的見面,哈哈。








  

  現在我人在雲林,我要去打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