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各位明天我要期中考摟!明天開始考試,可是已經規劃好期中考之後的
schedule了耶,會不會太有效率了哈哈哈。

打到這裡我發現我終於會拼schedule這個字了耶!!你知道的有些字背了八百遍
也拼不出來,schedule就是這種字喔!寫十次要查十次耶,所以我說雲林真是個
好地方,來這裡之後腦袋都變好了咧!哈哈哈。

我為了陳述關於schedule的這件事,整整又打了三次這個單字,你看,這會又
打了一次。我就說雲林是很神奇的地方嘛!哈哈到底神奇在哪!!!!


我說這真的是太神奇太銷魂了啊,昨天從起床到晚上回家前,我都在圖書館耶!
從早上唸到關館,後來我和胤含在算,扣掉吃飯尿尿講笑話還有中間休息時間,
好歹也有唸個七小時喔!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


我連一科都還沒唸完啊!
虧我昨天還帶了科技管理和MIS
結果全部都被行銷擋下來了耶

整天都在念行銷還唸不完,也太多了吧!!唸到後來都已經陷入一種趕火車狀
態了啊,都不舉案例了啦還唸不完,我們很認真唸書耶,都在乖乖的狂念耶還
這樣,是怎樣啊好誇張。所以我今天決定先唸一下科管,不然又被行銷擋住可
怎麼辦好。


然後今天本來也要去圖書館,但是早上一起來又冷又下雨,重點不是在冷,是
在下雨,下雨!!!!下雨天就是不要出門的意思啊,所以和胤含當下決定,好的
今天就乖乖在家唸書好了,不要出門了,因為圖書館也不能穿拖鞋呀,但是下
雨天穿布鞋讓它濕也太難過了。

結果今天早上做了好多事喔,我洗了衣服打掃了一下家裡和蜘蛛網,說到這我
一定要大推薦一下除塵紙拖把,太好用了耶!!拿來清天花板灰塵超適合的。然
後我還清了地毯、吃了早餐。



然而打到這裡有沒有想到一件重要的事?忘記的話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的開頭。



明天我要期中考耶!!!!明天我要期中考!!!


然後我在這裡打掃家裡是怎樣,然後我又打了這篇文章是怎樣。完全就像胤含
說的啊,最近我們也太容易陷入一種幸福的狀態了吧!就是拼命的唸書之後去
吃個飯或是去走走,然後吃飯會陷入一種很幸福的狀態,休息走走聊天也會進
入一種很放鬆的幸福狀態,就完全忘記考試了耶!但是回到書桌前還是會馬上
乖乖進入讀書模式啦!其實這樣好像也蠻好的噢。




最後我要說的是,有發現我最近的網誌都有標點符號和段落了嗎?

太多人說我的網誌很長,哎唷,我話多嘛,而且我都直接每句換行打的啊,篇
幅當然長摟哈哈。所以我就想說好吧那我不要跳行打了,乖乖的分段讓篇幅小
一點。


可是我發現這樣我的篇幅還是很長耶,哈哈,因為我話多嘛!





好的,我要去念科技管理了。
否則不小心又要陷入一種心理很幸福的狀態,就會變安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