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九年,人們可以改變多少?
答案是,不變!

一樣的笑容,一樣的純真,一樣的可愛
重點是,一樣的喜歡: )


980704 我們的國小同學會終於來了!!
九年了耶!!
首先要大感謝辛苦的主辦人云翎,讓你籌備了半年
好感動,愛你哦!



=====================其實大家都沒變嘛==================

走進糖村,看到了四個女生
第一眼看到的是潘小姐
我說,你真的沒有變耶!!!

然後雖然是要想一下
但是還是認的出大家耶!
能夠精準叫出大家名字我也很驚訝
畢竟我有短暫失憶症耶!!聊天一直鬼打牆又不是不知道
也不會記生日電話名字街名
但是卻能精準叫出九年前的名字
好神!!!



因為大家姍姍來遲
一直想說,到底還有人要來嗎
最後終於是大家都慢慢到了
哈哈


美慧老師好可愛哦
老師很堅持每個人都要拍個人照
根本就很專業耶!!
老師平常一定有到處帶著相機玩耍的習慣

而且哪有這樣的啦
我們都想跟老師合照耶
但是老師顧著拍我們,一直沒拍到和她的合照
幸好後來有拍到,哈哈哈




大家就這樣聊啊笑阿鬧阿
看著這些熟悉的笑臉
總覺得好神奇
這些人是在我11、12歲時陪著我成長的人們
美慧老師也是奠定我語文基礎的重要關鍵人物

當年我們這樣懵懂無知的笑鬧
年紀小小未曾幻想過未來
誰也不知道會有這麼多年後的一天
大家再相見,都走上了各自的軌道
念藥學的、護理的、資管的、外文的、企管的、經濟的、財法的、機械的、生科的還有很多很多不一樣的路


然後,過了九年
即便九年沒有見面,即便都走了不同的路
技職體系、傳統大學、出國留學、帶團、工作
卻還是像當年一樣的開心
甚至更開心,相處起來真的好舒服

也許真的就是,這樣小時候認識的人們
才是最沒有心機的,因為沒有利害關係
這種理所當然的情誼,讓我們又湊在一起




然後我才知道
好誇張喔
到底有多少人來過我家

我是記得那個誰誰誰家在學校後門
誰誰誰家在三角公園
去過誰家砸派,去過誰家玩耍

但是我怎麼不記得有這麼多人來過我家玩水球
楊小姐你有那麼常來我家喔?還要我趕你回家
我怎麼不記得有這段
到底是我老人癡呆還是你記錯人阿,哈哈哈

然後郭先生
我們真的是孽緣!!孽緣耶
國小同班也就算了,小時候還同一個兒童美語補習班
國中也同班,基測還給我考同分!!
連龍門補習班又遇到,最大重點是,

你還是我的鄰居!!!


哈哈哈我真的是要笑死了
好酷
從美語補習班開始,九歲
我們這樣也算是認識有12年了耶
(這樣聽起來真的好久喔好誇張)

但是見到你還是很開心啦
至少我們有一年沒見了是吧: )




==================to dear all==================




思薇
你真的變成綜藝咖耶!你好歡樂哦
完全超適合帶團的耶!
但是我真的不記得你有那麼常來我家耶!!我一直以為除了郭嘉峰沒人來過我家哈哈
然後我發現你真的跟我一樣吵鬧,超級吵鬧啊我們!!
出國夏令營要好好玩哦!
趕快玩一玩,中秋節回來去你家烤肉圓,不要給我忘記哦!哈


思媛
你還是一樣很亮眼耶
而且很正,哈哈
一樣愛笑一樣健談一樣可愛
果然是專業的阿!推薦的餐也太好吃了吧我說


雅瑋
哈哈,我記得我們同一天生日!!
然後我去你家剪過頭髮這種事我竟然還記得
你還是有點靦腆,很有氣質耶
然後我說,高材生請受我一拜
第一學府耶我說你也太強了吧

佳縈
這麼久不見,你還是一樣害羞
記得以前我們都會一起聊東聊西的
沒想到我竟然連你當過糾察隊都還記得
我說護理系是不是太操了阿
讓你都沒精神了:(
雖然你今天比較早走,但是期待下次見面哦!!


幸愉
我真的一天到晚經過你的活動範圍耶
走路也一天到晚經過你家門口
但是從來沒遇到你是怎麼回事
哈哈
好啦你真的變正了耶
但是還是一樣很高
回家之後收到你的mail糾甘心
出國要加油哦!等你回來一起烤肉圓欸!!


晏慈
你還是這麼像鄰家女孩耶
然後偷偷從我家附近搬走也不通知一下喂
雖然只是從我家附近,搬到另一個附近啦
哈哈哈
既然這樣我以後要常常遇到你
一天到晚遇到你!!!


嘉峰
是怎樣,哈哈老朋友
今天見到你好沒有見到國小同學的感覺哦
廢話!我們還是國中同學、補習班同學、青梅竹馬兼鄰居耶!!!
好歹我們也算是互相看著對方成長喔哈哈哈
哎我好想看你弟現在到底變怎樣,好歹我以前也是很看好他的耶
然後也好久沒看到你媽了
哈哈,你現在真的是搶錢族耶你
好吧你好好的努力賺錢,以後我走投無路就去投靠你喔!!
哈哈哈,好啦其實跟你認識這麼久真的很開心耶
我們都沒吵過架也太神奇了


承璟
想不到這麼多年過去
你連名字都改了耶
看了你的刺青都好想叫你大哥,哈哈
原來你是海軍陸戰隊的喔,酷哦
當完兵整個變成男人了耶你
好的,手機如果壞了我會去找你的
上班請加油: )


南彥
你真的是讓我,本日嚇最大
超吃驚耶,變好多
不但聲音變了,整個人也變得好放的開
你就承認你是你弟吧,不要在裝了哦哈哈
還記得你以前是很害羞安靜的男生耶
真的是男大十八變
但是美工還是一樣好,一樣細心: )


云翎
真的辛苦你了哦: )親愛的召集人
真的好酷哦
走在路上也能夠遇到你,吃個午餐也能夠遇到你
然後,就這樣我們的國小同學會就蹦出來了耶!!
花了你半年,還去敲人家門,真的辛苦你了
給你個大擁抱哦: )寶貝


舜傑
欸我真的記得你寄給我的卡片好不好
很有梗耶
改天再跟你聊天的時候我去找那張卡片拍給你看
哈哈哈真的很妙耶你
雖然之前就有在無名上面發現過你
也加好友了
但是今天真的見到面了,那種驚喜感還是不減
你還是很好相處耶!
然後我說,我國小社會考卷把名字寫錯的事
都過了九年你怎麼還記得?你不說我都差點忘了啦!!
真的是要笑死我了!!我當年為什麼那麼好笑!!!


彥亨
欸你是今天唯一我叫錯名字的人
哈哈其實我記得你名字好不好,只是一時想不起來啦!!
我還記得你以前美術課阿,還有那個要做實驗的課
都坐在我前面耶!!
有沒有,要用綠豆做澱粉測試的那個有沒有
你坐在我前面阿!你看我都記得耶!
哈哈,好的
我會記得,要去新光看電影會先call你的,哈哈哈
工作也請加油哦: )


瑋成
今天才回台中,今天就趕來
也太感人了吧你!!
然後你也沒變耶!只是黝黑了一點
變Man了耶
字還是一樣很漂亮
從以前對你的印象就是字很漂亮,很會寫書法
還有中藥行!!
哈哈,你還是一樣很好相處很親切耶
然後我說,把畢冊帶來這招真的是太酷了



智銘
吼大家今天都在等你來耶
所以雖然你沒來,但還是硬要打心得給你
哈哈哈(我好煩)
欸雖然每次去市場我都會跟阿嬤經過你家的店
但是怎麼從沒看過你阿
然後我還記得你家住哪耶,好神奇
吼你下次趕快出現一下啦!哈哈哈


美慧老師
好驚訝老師竟然看一眼就知道我們的名字
就算不記得名字,也記得身家背景耶
(嚇死我們了,哈哈)
老師都沒有變,和記憶中都一樣
聲音也一樣,笑容也一樣
再看到老師真的很開心耶!老師都為了我們犧牲荷蘭大餐了
好感動,哈
希望以後的學生,也能夠像我們一樣聰明可愛哦: )




=========================================================


今天真的好開心哦
奇怪我以前真的沒這麼活潑嗎?
哈哈哈我也不記得了
好像是耶!!以前key也沒這麼高


九年了
下一個同學會又要九年後嗎?
天阿,那我們就30歲了耶!
那下一個同學會是會有很多小baby一起出席嗎
還有很多人攜家帶眷這樣
Wow! 好期待 哈哈哈哈

但是我說,在這之前
請先在九月到思薇家相聚然後烤肉圓哦!!
哈哈哈哈


好的
然後我要去生通訊錄了,哈哈




親愛的北屯國小601的各位
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