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2009仲夏,二企三第二次小班聚來到了

燈燈燈燈~

鹿港!!!!





真的是夭壽熱的,熱到我後來完全吃不下
也不接近肉包店,根本覺得我中暑了好想吐
(嘔......)
是要不要這麼熱?







======================廢話結束正文開始=========================

真的是很久沒這麼早起來,果然只有出去玩才會早起!


一早很開心的走到太原等車,想說我要搭第一節車廂
結果誰知道來了一台超長的電車
害我整個走得好辛苦,哈哈
重點是,我以為他是區間快,結果他根本是區間車
幹嘛騙人啦!




然後在車上就開始了相機一天的工作
說真的
幸好這是數位相機,如果是傻瓜相機
可能我們的底片在車上就會用光吧!!
也失敗太多次了啊笑死我們了



然後到了彰化火車站
上彰化客運
本來以為要搭很久,結果半小時就到了
好失望(還失望勒,是失望個屁 哈哈)



一下車就先直衝吃飯的地方
大妞兒很貼心有做功課
鹿港車站好有特色
在這裡大家的相機都瘋了,哈哈





餐也很好吃,只要99耶
都要哭了啦哈哈哈



然後到了沒甚麼東西的桂花巷
於是我們又走出來前往鹿港天后宮



路上先去找廁所
我說,香客一定很多
因為廁所有夠高級的我的媽噢
根本是飯店大廳阿是怎樣





結果我們竟然也把全家規劃為其中一站
因為太熱了(好沒志氣)
但是說真的一進全家,整個人都活過來了耶
果然全家就是你家,哈哈哈哈哈





今天克里斯帶了他的新玩具
一張20的拍立得
燈燈燈燈~~

底片有夠貴的,害大家好緊張


然後我們終於決定,在天后宮要來拍了
整個大成功耶好開心
於是卸下心房的我們,決定找路人幫我們拍大合照
結果,模式調錯

失敗了,ORZ



然後我們前往老街
結果因為克里斯的自拍鏡不見了
所以我們緊急回到天后宮找




結果最後
最後,竟然在克里斯包包找到
哈哈哈 哈哈是怎樣


然後買了好多伴手禮



有吃了舌頭會變長的現做牛舌餅


還有老闆很熱情的麵茶


吃了圓仔冰和麵茶剉冰


還買了蚵嗲和很多肉包


肉包還買了兩間耶
哈哈哈
我們雖然是年輕人
但是也是很像進香團的喔

哈哈哈超酷的阿



然後又走了好多老街


去了其實很寬敞的摸乳巷



看到有人在拍婚紗



也看到了很高級的鄉公所



還去了沒有十八銅人的龍山寺


走到腿都要斷了
也快被太陽曬死了
但是好開心

哈哈


大妞說
我們每次都走好多路
上次東海也是
這次鹿港也是

但是好開心



哈哈哈哈


喔耶
下一站!
東豐騎腳踏車摟!!!!


SUMM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