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暑假到現在好適合來大回顧一下
雖然我好想要等到七月31再來一個月總回顧
但是我發現我現在就很想打一下
神經病半夜不睡覺,忽然想打甚麼本月回顧
太行動派有時候也有這種缺點
哈哈哈哈

其實沒差啦反正暑假放到現在也一個月了嘛!

畢竟是最後一個暑假
可能後續會有個幾百次回顧之類的
可以容忍我一下嗎?
最後一次暑假了嘛!讓我任性一下
哇哈哈哈



這個暑假過到現在好充實又好無聊
有點忙碌又很閒
莫名其妙的卻又很誇張

然後我想之後還沒過完的暑假
也不會比較不誇張
(說甚麼阿...哈哈)



===================================

--------就從暑假第一天開始回顧好了--------

暑假第一天,也就是考完稅法和管理學
這兩個讓人念到流淚但是寫考卷寫到會笑的搗蛋科目的隔天
是一趟小小的旅行
雖然下了整天雨但是玩得很開心: )



六月底的某一天
是台中的一天小小遊玩
當了一天有點蠢但是嚴格來講還算熟悉台中的地陪
雖然熱得要死
但是很開心


然後這個月底我去看了變型金剛2
有夠好看的,我好想再看第二次ˊˋ





--------接著七月第一週到來--------



七月的第一天,就見到了二企三可愛的大家
本來只是鼎王小小聚餐
到後來卻衝了綠蓋、春安巷和走到鐵腿的東海
以為只是中午兩小時吃個飯
竟然足足是吃了我八個小時阿!晚上才回家
我們真的是很衝的死年輕人





這個星期六很特別
我們有了國小同學會
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還有老師
我們吃吃喝喝笑笑鬧鬧拍照
然後重新留下了連絡方式
還順便敲下了之後的邀約


噢!這個星期也去看了二輪片
哈哈哈





--------七月第二週也很不客氣的來了--------




Tuesday
是二企三的第二次小聚
這次的目的地是大妞兒主揪的鹿港
太陽很大但是鹿港很小
雖然鹿港很小一樣是把我們的腿給走斷了
同時這天也是克里斯先生的新玩具獻出第一次的日子(羞)

是在羞個屁,拜持
哈哈



Wednesday
哦這天和國中老朋友見了面
說是國中老朋友其實也是鄰居
真的是說走就走
然後東扯西扯也可以聊個晚上這樣
哈哈哈,總之見到老朋友還是很開心





Friday
是我們家美人瓜的慶生日
但不是生日,沒想到我們的慶生讓很多人誤會當天是她生日
(哈哈哈又噹你們一次)
然後好久沒看到的食物寶貝們竟然這次這麼好約的
就全部都跑出來了耶!大嗨阿

這天的大驚奇是睫毛一次就成功
我果然是有慧根的好孩子
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是我有慧根
是我身旁的六個女孩兒耳濡目染的功力太強,感染了我
一定是這樣的,畢竟五年來天天當男孩兒
天天念天天叫我要化妝,說讓我有一天變女孩
然後身旁六個女生都一個比一個厲害
在這種環境下長大,好歹也該被傳染一下
來個甚麼有慧根的小男孩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然後星期日是我的打包日
因為我要上台北了 哈哈哈




--------第三週是旅行的開始--------




Monday到Thursday
是為期四天的台北陪考之旅
從淡江一直考到了輔仁,也就是說從台北市考到了台北縣
陪考有趣的地方在於,陪考的人比考生還緊張
然後帶書去看根本就和考生融為一體
笑死我了哈哈哈

當然去了台北也要順便閒晃一下台大校園
和國家圖書館
但是發現和國家圖書館我比較喜歡雲科圖書館
然後要不是去得太晚台大圖書館要關了
也許台大圖書館才會是最得我心的
不管啦下次我一定要走進去看,超任性的,哈哈哈

但是去了信義誠品,開心

當然摟!去台北也沒有浪費時間的
在第四天去拿了我的新工作
哈哈哈哈
超酷的阿一切就這麼剛剛好
誰知道它會剛好叫我在星期四去受訓
又誰知道它會剛好要在台北受訓
然後最最剛好的是誰知道我那天剛好人就在台北,而且還要待到星期四



其實最最最誇張剛好的
就是這個時候我接到了另一個電話
怎麼那麼剛好它會叫我去支援
然後又那麼剛好在台北行和高雄行之間我有一個四天的空檔
更剛好的是它就是要我那幾天去當訪員
哦~我覺得這一定是上帝的安排
(拜持喔我!哈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的六日一
我就去上班了
上班期間還發生了不少有趣的小小插曲
也和阿北變成了好朋友,哈哈
算是無聊的暑假生活中的一點小點綴摟: )


上班歸上班
為甚麼所有的事情都會剛剛好把我的行程填滿
第一天上班完就被抓去看哈利波特
第三天下班也被抓去唱歌
然後真的是神經病,隔天早上八點要去高雄= =


噢說到哈利波特
真的好好看好好看
雖然評價好像沒有很好,但是就是很好看啊
整個一走出戲院馬上就又想要再看一次
哈哈哈
如果叫我再看一次我還是會想再看一次
就跟變型金剛一樣的意思,哈哈哈


--------然後七月第四週忽然快速的就到了--------

星期一我在上班
然後隔天也就是星期二

是的
燈燈燈燈!!
期待以久的痞子英雄之旅終於要在高雄登場
Fairy、Alvis、Alice、Kate、Poka、Brita
六個人就這樣在高雄闖蕩了三天
痞子英雄之旅不小心變成曬很大之旅



但是整個高雄也算玩得很透
夢時代、巨蛋、世運、西子灣、英國領事館、城市光廊、文化中心、新崛江、瑞豐夜市、八五大樓、糖廠
還有大大小小的捷運站
該去的都去了,該曬黑的也都曬黑了


然後回來之後就過了很悠閒的兩三天


今天看了伯任的熱音成發

我只能說,玩社團的人心中真的就是會藏著一股熱火
就算沒有玩社團了
但是只要適時碰觸到那些似曾相似的場景和感動
心中還是會竄出那股藏不住的激動
哈哈

然後小表弟長大了
想不到這麼瘦弱的小男生
也可以撐起一個社
看到這種高中生的熱血青春,害我整個人都跟著燃燒起來了啦




--------沒想到七月怎麼會有第五週--------

是的
接著就要進入七月的第五週
然後悄悄和八月接軌了


忽然發現我的七月過得好快
除了大剌剌明顯又忙碌的大小行程之外
也有一些開心又緊張的小片段穿插發生
當然也有窩心的、揪心的小片段從每天的日子中不時冒出頭
來牽引生活和情感


哈哈
然後接下來四天要開始辦正事了
一切都是為了星期五阿!!
星期五阿!!
它叫我們至少要回報五份
所以這週要開始打拼了

然後我的書好久沒看了
八月要到了耶
前面有進度但是最近有點小停擺
所以又該開始努力了哦寶貝
哈哈哈哈


是的
星期五我又要上台北了
但是這次是辦公事,要去回報工作進度
然後再以辦公事之名小小的順便旅遊一下
哈哈哈:P



接著就是八月的到來摟!
八月的行程好像有很大的變動
本來敲定的事情好像變成未知數了
哈哈沒關係啦

不拘小節不拘小節嘛
至少讓我八月中考試可以順利就好了
嘻嘻







好的,睡覺了哦
大家也要繼續熱血的過暑假噢
辜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