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風帶走寂寞 卻也連紙飛機一起帶走

不知道 在祈禱 飛往你方向

盼望那紙飛機降落你身邊


拿一支筆寫下了心願 把思念摺進去一起飛翔

不知道 在祈禱 飛往你肩膀

紙飛機是不是已靠你很近



沒有真實生命的紙飛機 是否就因此失去了動力

一架沒有靈魂的紙飛機 怕被風吹散到遠方去



(紙飛機)我把愛戀射向天空中的雲朵

(飛哪裡)希望你會接受我想給的溫柔

(該不該回應)大男孩的害羞 你到底懂不懂

分隔兩地沒距離的天空



(紙飛機)你能不能微笑暗示你的心動

(飛哪裡)帶給我前所未有瘋狂的悸動

(該不該回應)等待的一刻鐘 有種莫名顫抖

預感幸福即將佔有我的心頭


我早已準備好 我最甜美的笑

醞釀已久的愛 只為了你燃燒




詞/曲:張峰奇  女聲:Sandy






















你能不能微笑暗示你的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