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也真是好一陣沒出門了呢



出去透透氣順便買點東西

之前臨時要用包裝紙才發現不太夠

今天來去小補個貨

:P




實在是沒什麼地方想去的

想去的只有唱片行和書店吧




去看看有沒有UN的專輯

那是楨勳出身的團體

話說回來

看了些視頻之後

他唱歌還真不是蓋的阿

算是「歌而優則演」吧哈哈哈

但是好像是沒有的樣子

嘖嘖嘖




硬要去看MG和宮的原聲帶

還有電視小說

看的我好想要帶回家



幸好幸好哈

沒帶什麼錢



MG的小說沒封套

可以感覺最上面那本被翻過很多次

宮的小說厚厚一大疊

這是很怕缺貨的意思表示嗎(?) XD


但是加了封套

不能打開偷看裡面的劇照

好想看阿好想看阿



但是看到封面我的律在那對我笑

哈哈也滿足了啦



回程

走到國文老師曾推薦的那間書店

去晃晃

唉呀

天使與惡魔打折後270耶!

原價360

真是間奇妙的書店

明明是新書

卻可以打折打折



言下之意

誠品這是在搶錢(?)



還是老話

身上沒帶什麼錢

所以也沒能帶它回家

我打算等去大買家比價完之後再決定:)

我的達文西也是在大買家買的

便宜的勒哈哈



小小的surprise (唉唷娘阿我竟然忘了這字怎拼,還查了一下Orz)

書店裡面老闆在看的電視

是宮耶哈哈哈

差點就要脫口而出大聲的說:是宮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