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豐原到了火車站要搭車回家

大家都知道的嘛

火車站有E卡可以逼逼然後出去做車不用錢

所以我和甜瓜就逼了E卡

想說可以搭公車不用錢欸

而且甜瓜的E卡只剩10元

所以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但是嘛

我忘記了到底有什麼限制

所以就打電話問小逸逸

小逸逸沒接就打給小吉

小吉也沒接

兩個人是一個囧

看著100和102一台一台過去

到底能不能坐阿?

如果扣錢怎麼辦= =






好險小逸逸打回來了


哦~

兩小時內一百號以下

於是乎我倆就再火車站前面默默的等

從六點多等到七點多

好奇怪阿

為什麼都沒車

今天14號的司機都放假去了嗎???



越等越不對勁



"這裏好像沒有十四號欸..."



"靠...真的假的...我還以為有欸"



"我記得要再過去那裏一點才有14號15號欸"



兩張囧臉

默默的移動........






靠腰阿我是白痴都等了一個小時了

結果等錯地方阿阿





換了地點等之後

恩...這裡有14號了



可是怎麼都在對面!!??!!


於是乎不死心的兩人又繼續等下去





終有一天等到你~~~~



眼看兩個小時就要過去了

我的免費搭乘阿....




這時候我和瓜用走的都已經走到家很久了

但這就像是排隊排下去了就一定要買到一樣




我們硬著頭等下去

最後

眼看兩小時就要過了




.....






很哀怨的

最終決定




......

我去搭一百號

瓜走路回家




結果還是花了二十塊

等了兩小時是為了什麼阿我們是笨蛋



還信誓旦旦的跟瓜說

"不用錢喔!!"


可是車不給我坐= =




是笨蛋

是笨蛋





笨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