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ˊˋ
很討厭的感覺
有種完全不被尊重的被侵犯感


氣死我了




忽然間一眼就撇見他在看我

都已經很正經很慎重很嚴重的警告他叫他走開了

可是就這樣被忽略

完全不理會我說的話


依然我行我素

怎麼會有這種變態阿




靠腰阿我要氣死了




男人有什麼好看的阿ˋˊ

幹麻看男人ˋˊ





就讓我來解釋一下當時的情況








當時正在很瘋狂的洗澡

因為想說要趕看九點半的"誰來掌廚"

結果他忽然就這樣出現了

害我著實的嚇了一跳


他就這樣一動也不動的貼在前面的牆壁上

雖然沒戴眼鏡

但是我長久的經驗告訴我

沒錯!那是一隻喇芽!


還有八隻腳 XD



洗澡洗到一半叫我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想說洗完再來消滅他



但洗著洗著

發現他一動也不動的

被偷看了ˊˋ  欸欸欸人家在洗澡欸

你這隻沒禮貌的喇芽



很慎重的警告他

哈哈我還和他講話

良心勸告  XD


叫他不要待在那裡

快滾  因為我在洗澡 XD

這樣很沒禮貌



結果他不理我阿ˊˋ



變態嘛這

聽不懂人話喔臭喇芽




結果最後我制裁了他 

哈哈




唉唷我好殘忍 XD



對不起這是一篇廢文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