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妹波網誌的提醒
才發現我已經沒有機會繼續坐在銀五乙教室上課
最後一堂課就這樣嬉笑玩鬧的過去
混合著哀求老師畢業考簡單一點的七嘴八舌



最後一次見到榮一的機會已經過去
沒有上課沒有考試了
也沒有謝師宴
嚴肅的上著保險法同時也會不時可愛的噗雌
嚴格卻又讓人好喜歡
以後賺錢大家一定一起請你吃飯

放心 我們付錢!





最後一次上國際匯兌老師課的機會也已經過去
雖然沒有結婚但是她真的好像媽媽
又像大姐姐
體諒我們關心我們
為了要可以高中還掏腰包買好多粽子給大家吃
羅姐我們真的愛你
謝師宴謝師宴謝師宴來來來來來




上財哥的課還有最後一次機會
下星期的再保險是最後一堂
聽說很受歡迎的財哥就像是個新好男人
招牌的破音和分岔很好笑卻也很親切
除了英文好好 人真的也好好
期中期末都不為難我們
也會讓我們真的有學到東西
雖然你的報告曾經做死我但是還是愛你




從商業心理學到了保險學 一直到運輸保險
和張玉華差不多的運保老師一直讓我又愛又恨
當初被你當掉保險法的時候我好暴躁
但是如果不是你當掉我 我也不會學的更好更仔細
越來越大才開始發現你是好老師
關心學生不擺架子的好老師




AB卷的社保老師
雖然我實在是沒有很喜歡你的感覺
從一開始課本畫不到重點
筆記抄到手軟
考試AB卷
總是讓我覺得你心機也太重

但是到了考試你幫我們勾題目給重點
在課堂上叮嚀式的告訴我們不要和人有金錢往來
告誡未來要注意什麼的時候
就又覺得你好像也不是我想像中那麼不討喜
重點是社保老師套裝好多套又好可愛
可以告訴我去哪買嗎 我怕我以後會用到



Ken哥真的是越看越像
尤其是嘴巴那部份真是如出一轍
還有關於 挑眉挑眉挑眉 的那部份
很明顯的你是個好人
上ken哥的課真的沒有壓力




李明川很愛玩 老師愛生氣的遊戲
第一眼覺得你像青峰 第二眼你變成了李明川
然後越看越看
發現你越來越不像李明川

還記得開學那天走進教室看到年輕老師我有多嗨
嗨到連火災保險書很貴都無所謂了
然後第一次你生氣
第二次你生氣
第三次你又生氣
雖然我們有時吵了點
但還是發現你真的是有點小任性的老師

放心還是不會討厭你的
誰叫你的笑話太好笑了




ken哥和明川的學姊 全民健保老師
你是個好媽媽
也是很有原則的老師
其實想想要不是因為你的有原則
我們也不會經歷那些為了要早起去睡別人家
大家早早到校趕第一堂 起床電話互打到死
還有很多張頂著素顏來給你捧場的臉
想來其實也還蠻有趣的




翠月姊超級專業
但是題目常常不小心出太難
上課常常不小心教的太深 念死大家
但是從貨幣銀行學一路到財政學
可以肯定的 真的是熱心的好老師



當然不能忘記最疼我們的金華
我沒看過哪個班導可以為班上學生付出到這程度的
最大的可惜是沒上到金華的課







這些這些
都將要離我遠去
這個時點剩下的連繫
將只有接著幾天那幾份關係能不能畢業的考卷






仔細想想 
從入學開始 再這個地方竟然已經過了五年了
真的很可怕一瞬間就都過去了
順理成章的來 也呼嘯的過

哭過笑過的一切
都即將在離校的那一刻凍結成舊畫面 









大家一起念了五年的書
熟稔的朋友群五年間 有離去的也有新加入的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最後這一年都要離開了感情卻忽然變的比以前更好


說不想離開的確有點不成熟
但就是會想把所有都停住在最美好的時候



在面臨分開的時候人總會有些改變
露出本性或是更加珍惜
如果不能一直在一起 那就更應該把握最後的時間

在說著不要忘記你我的同時
是不是又有些人會抱存著趕快離開好的想法
都不是重要的了



畢業前情緒會比較不穩定是必然的
其實那不代表不在乎這些 想逃離一切了
我想那感覺其實是心思太亂
對未來的不安混合著些許捨不得
交錯形成的錯覺
錯以為是不是厭倦這一切了









最後時光
那些自怨自艾那些悲觀就通通讓它去吧
盡情享受最後
和孤單哀怨的迎接

哪個比較好過:)

我選前者







都燦爛的走過五年
就完整的劃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