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被搖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淚堆積成了河

那明天是好的 我們要堅定著
愛 讓我們不放棄活著
還要繼續和大自然拔河

當愛與希望 透著炙熱的太陽
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
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頭望 又是築好的家鄉
我知道未來 還有好多路要闖
我打開了窗看見了晴朗


愛與希望 林俊傑
詞:王雅君/曲:林俊傑




這是JJ為四川大地震賑災所寫的歌
兩天一夜沒有睡就只為了寫出這首歌

都還是熱的喔

背景音樂非常乾淨
JJ口齒非常清晰
所以我可以邊聽邊打下歌詞哈

聽著聽著會有點悲傷
但是又很撫慰人心


超喜歡


在KKBOX聽完後
發現在youtube也可以聽
http://tw.youtube.com/watch?v=XVaEIU4cuCk





剛剛看了星光大道
我發現
我還是很喜歡我家JJ
只是太久沒看到他而已

從剛剛整個人又貼在電視前面就是最好證明XD


去聽聽看吧
我好喜歡這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