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是的 感謝瓜 XD






  



這是一本好書 

That's truth.

 

為了等待你最想要的、最大顆的棉花糖

還有那簡單卻總讓人計算不出的投資報酬率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吧

 


軟軟甜甜的棉花糖

就像是小孩子的美麗夢想

一到手 就忍不住馬上送進口中

 

『如果你能忍著不吃,15分鐘我回來後,就再給你一塊當做獎勵!』

 

在現在我們的眼中

那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

那是因為 我們視之為 "棉花糖"

 

如果那是我們飢腸轆轆時的一份雞腿便當呢?

如果那是一筆龐大的金錢 大到足以買下想要的東西呢?

 

我想 多數人都是沉不住氣的


我也不例外

 


我已經按耐不住的吃了多少的棉花糖

所以現在的我

是這個樣子的我


而不是我想像中的那個我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別急著吃 棉花糖

 

 

 

好啦阿瓜

感謝你送我這麼一本好書

而不是送我一份非吃不可的棉花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