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放假整個人都宅了起來
已經過了一個星期
總是一不小心就睡到中午


奇怪啊
我鬧鐘手機都會定時間耶
而且都訂在九點十點那邊
但是為什麼每天睜開眼就12點了



到底是誰偷按我的鬧鐘!!!!!








其實我也不想要晚睡
但是就不知道是怎樣
每天瞎忙東摸西摸
上床都兩三點了

這星期沒有一天在一點以前上床睡覺的
然後冒了一顆痘痘在下巴
嘖嘖














今天作文課看到一句話

"懶惰是乞丐的兄弟"

看了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對不起啦對不起啦
我不會再糜爛的過生活了
我一定會振作的相信我!!!!!

Orz
我不要當乞丐







宅在家沒曬太陽會生病的哦
所以還是要去戶外走走


其實我都有出門啊
只是都晚了或是下雨天
多半是一些去銀行 去補習
諸如此類的事


或是看看DVD之類的
這幾天看了冥王星早餐

在演一個男生 從小他就覺得自己是女生
上帝創造了他這個天使 卻忘了給他翅膀
蠻好看的




今天看了面子 陳沖演的
寫一對很酷的母女
母親已經守寡多年卻忽然懷孕 女兒有令人稱羨的工作卻只喜歡女生
對於自己愛情的渴望卻又害怕世俗眼光
也好好看 好喜歡
看到maple下午問我要不要去買東西都拒絕了
其實是我還穿著睡衣(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今天真的是驚到我了
下午在家看DVD
看著看著忽然間心悸的很厲害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悸
反正就是那類的

靠 我真的以為我是不是心臟病發
還是血管爆炸了之類的



最近覺得眼壓很高 頭有點痛
有點擔心
怕哪天用著用著就瞎掉了
今晚補習到一半還忽然眼皮就癢了起來






馬上就是下定決心不能再晚睡了
這星期都這樣每天晚睡晚睡
沒曬太陽也生活不正常

委靡的日子





結果今晚在選未來要念的系
還有看插大的網路簡章
整個又不小心弄太晚

失敗


















好吧我的台北掰了
我最大的遺憾竟然不是不能推甄台科
而是不能去台北唸書了
還有台科的交換學生 那是我最想要的目標啊ˊˋ
重點都放很奇怪的
畢竟 我對企管的興趣沒有非要不可 是這樣嗎XD



其實你們可以早上就告訴我的
我不會受傷或是什麼啊
儘管昨晚還在為弄完備審資料而開心
但我這人有多free你們又不是不知道XD

而且這樣我就不用像個白痴一樣
在你們討論要不要告訴我的同時 跑去學校交資料了
還下大雨  超可悲XD



然後我很煩惱到底是要去雲林
還是高雄
還是台中會不會上

我想要去繁華的地方啦







欸有人要一起去外地唸書的嗎
那會增強我選擇學校的誘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