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
對不起
寶貝我很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想要那樣的
我沒有控制好
如果我傷害了你

對不起寶貝




--


謝謝你
可以聽我說
讓我問


能夠有人可以問 真的很好
我想你也許會懂
我想我可以稍稍的對你說說
得到一點喘息空間


我知道你不會投以我憐憫的眼光
而是舒緩和鼓勵
給了我一個平台給一點安心
那真的會比較好受


我害怕人們只會問我為什麼


掙扎了很久
我一直在想也許可以對你說
或許你可以聽的懂我說的
而不是幾句憐憫幾句鼓勵


我相信就像你說的
只是一個時期
而不是什麼問題


謝謝你願意讓我對你說







--

某些事情
我是說很多事情
我可能做不到了
我覺得自己做不到了

我曾經很想要都做到
我答應了我想要做到
我對自己承諾過我想要做的好

但是我想現在我可能做不到了


可以稍稍諒解我一點點嗎
一下下就好


為此我就可以比較欣慰
雖然我很無能的沒辦法做到




--
我說阿
我終究骨子裡還留有樂觀的血液吧

我記得羊給我的名稱是
可以一邊氣質一邊搞笑的翹小小
我記得我看到都會會心一笑

我知道
我也可以一邊搞笑
儘管不是真的想笑


只要這樣一切都會比較好









--


不想要看到夜晚來臨

我想要一直待在 能夠看到陽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