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終於是到了

中秋節嘛當然要烤肉摟



但是!!!!




我那不爭氣的肚子
其實我也分不清楚腸還是胃的
反正大概就是那裡
又開始出問題了Orz



從星期四開始說起吧!





----------Thirsday--------------

這天要補經濟
下午有想拉屎的感覺= =|||

但是勒不能回家
因為滿堂之外還要補習
於是乎
只能默默的去補習


但是阿我要說
真的是很想拉屎


...





就這麼一直到了晚上九點多回到家
終於可以拉屎了

到家後後弄一弄眼鏡
喔要來拉屎了




媽呀
我的屎勒?






這道理是不是和憋尿憋太久會沒得尿一樣?
我的屎怎麼不見了?




於是等了很久
經過一番努力

噢我拉完了屎
有點小小的辛苦XD






---------Friday----------


這天吃中飯時
吃到一半肚子開始有點怪怪
吃完之後

就拉肚子了= =

於是開啟了悲慘的開始



這天總共是拉了四次的肚子
肚子是一陣一陣的怪痛阿

也不知道到底是在痛什麼的
總之
就是痛阿痛拉阿拉的


吃了東西之後特別不舒服



拉到我肛門都痛了= =
是真的很痛的那種痛








都中秋節要烤肉了才在拉肚子
這是怎個回事

吞了好幾次的正露丸
媽呀這藥丸真的很臭
感覺現在是比星期五好多了一些


昨天星期六家裡烤肉
不能喝冰的= =
只能默默的喝著不冰的無糖綠茶
但至少因為沒再拉肚子所以可以吃烤肉


吃了一些烤肉
天阿
感謝上帝
不然我的中秋節就真的只能賞月了= =






















BUT

昨晚又默默的拉了一次


......




而且這次肚子爆炸痛的
痛到我都以為是不是要生出個孩子來了勒





娘阿
現在整個肚子還是怪怪的
今天沒拉肚但是吃東西後肚子還是會有點痛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拜託阿
請讓我的肚子快點好吧

我想好好照顧我的小菊花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