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今天老姐要上台北去
因為她下午要回去看表演

要去中港轉運站搭車
我要載她去

Oh
看來這是我和入入的大冒險


老姊本來是問去程要不要她騎.回程我再騎
但我左想右想
還是覺得去程我自己騎好了
要不然有種回程會迷路迷的很慘的感覺


聽起來很簡單
進化路一直走道中港路右轉
一直走就可以到了

騎了好一陣
出現了高架橋
我本來還以為是高速公路勒

但是那上面看來的確是有連接高速公路啦!


還走了地下道
這路彎彎曲曲的
實在是有點小複雜

老姊說
回程的時候我就跟著摩托車走就好了
一定會有摩托車的


載了老姊到轉運站
現在是自己要認路的回程了


恩!我感覺到了!
入入也說它好緊張!



騎著騎著
不知不覺就騎到了要走地下道的那邊
前面只有兩台摩托車
說什麼也要緊緊跟著走

那兩台騎真快
害我還默默的在心裡大喊

"給我等一下拉!!"



很順利的出了地下道
我想

"恩!接下來直直騎應該會回到中港路上了"

結果前面的兩台卻直接左轉了



這這這可困擾我了
因為在來程的路上是直直騎然後進地下道的
所以感覺回程應該也要直直騎
但是路是不同的兩邊
所以也可能要轉彎


最後我選擇了直直騎



一個人騎啊騎
越奇感覺越奇怪

"怎麼中港路有這麼遠嗎..."



眼看著油錶的油已經快到紅色了
這裡的路又不認得
身上還只有100塊和一隻手機



好詭異
騎著騎著看到了市府路的路牌
這下更奇怪了


"剛剛沒經過市府路吧..."
媽阿這是哪裡阿我要迷路了



整個很害怕阿
忽然間好想念我姐ˊˋ
姐結阿救命哀...Orz



終於在下一個路口看到另一個機車騎士
問了路之後才發現我果然騎過頭了要去迴轉

迴轉的過程又差點要騎過頭
那路阿長的太奇怪了
實在是很難分辨欸


一共問了兩個路人
這才順利回到中港路上


原來阿阿阿
早知道一出地下道就跟著別人左轉就好了
誰知道他們也是要去中港路的阿~"~

姐結沒跟我說出地下道要左轉阿阿阿阿
害我還以為一直都直走Orz


好可怕好可怕



最後總算是平安回到了家
花了不少的時間
我回到家打給老姐時
她都已經搭上車還開到后里了勒XDD



和入入的大冒險
算是平安落幕了XD


入入今天的里程數也增加了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