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為什麼都會在莫名奇妙的時候忽然想打文章
然後再搞的自己很匆忙


重點是句子明明很長卻還死不斷句
那大家就也只好一口氣唸完一整句了

其實你們可以自己斷句 哈哈





最近出了點小問題
對於我這明明有用不完的精力
旺盛體力、健康身體和根本就是裝勁量電池的人來說
比較像是有小螺絲滾走了

所以我需要修理







昨天我想到的是不同年齡和心境
敏銳度和感受觀點不同


今天去曬毯子的時候我在思考的問題
是關於父母親之類的事

以前常常覺得自己被遺棄
或是不斷地在某種信任關係中跌倒
對婚姻或是用一輩子和另一個人在一起的這種關係
印象中不管怎麼苦苦思索回想
就是冷戰和爭吵 還有永遠傳不完話的傳聲筒

每當哭泣後總是告訴自己說
以後絕對不可以變成這樣的父母


雖然在這樣的狀況下我還是很愛很愛他們
但是我沒有把握,以後我的孩子如果遇到這種情況
也能夠同等的這麼愛我






然後我離家、然後我生病、然後我回家


老爸和老媽不約而同,第一句話都是為什麼瘦了 或是怎麼會這樣
這麼細微連我自己都看不見的改變
在他們眼中,卻很理所當然地發現

如果他們不說我也不會發現這段期間有這種影響吧
畢竟我是每天都看到自己的人
哪可能發現什麼端倪啊 


而冒出這句話明明就表示我應該過的不太輕鬆
但是聽進耳朵裡卻有莫名溫暖
整個也太容易感動了,我這個大白痴 哈



父母還是父母
不管平常怎麼忙碌怎麼忽略我
但是我想我的模樣已經深深刻進心裡一輩子了吧
所以不管我到了哪裡,多久沒回家
他們還是可以一眼就快速審視我和上次有什麼差別
瘦了高了還是黑了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當這樣的父母


因為我知道那會讓孩子很溫暖



不管在外面受多少委屈或壓力
只要一句這樣的話就全部都能治癒

這真的也太強了吧 哈






但是最終我還是要說
小孩還是不要讓爸媽擔心比較好
因為即使你不讓他們擔心,他們還是會憂慮
所以既然都這樣了,那就別再加重他們的擔憂了吧 
哈哈


所以我都跟我爸說
那是因為我剛來雲林的前兩三個星期每天都在拉肚子
事實上我也是真的在拉肚子啊
或是因為生病吃不下東西
都沒有嗅覺味覺還發炎了是要怎麼好好進食
但是這樣聽起來就比
因為壓力大 睡不好之類的聽起來輕描淡寫多了


結果這次回來媽咪整個裝了一大罐柚子茶給我
還給我蔬菜水果的濃縮酵素
阿嬤也拿了香菇和青菜的乾燥包之類的
說是怕我沒時間去買或是弄的話
記得還是要補充營養 

我有啦阿嬤 我有啦 哈哈
我很重視正常吃飯耶

因為女生不吃飯這種事情真的是太可怕了
以後變成不孕整個身體壞光光你說怎麼辦好是不是








雖然以現在這種社會現況
以後小孩可能根本養不活嘛
是在白搭什麼的
哈哈哈


但是從以前發誓到死都不要有小孩
因為他們是惡魔
一直到現在覺得,如果小孩子可愛又養的活之類的
也是可以不要那麼排斥啦

但說穿了其實根本就還是養不活啊!!! 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覺得

讓小孩在寬廣的地方 快樂長大是很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